小白菜咿

【浅谈居老师/北老师的感情】

作为一个工作了多年的社会狗,简单说说我眼中的他们。其实之前有在微博发过,我本人典型狮子座和宇哥的性格特别像,看着大咧咧爱自恋其实内心柔的和什么一样,一戳就是一个伤口,最近又因为工作家庭两方面的问题被伤到想轻生。身边的所有人都很震惊从来没想过原来那么开朗,活泼,心大的人也会抑郁。

和大部分人不一样的是,看见北宇哥笑着有些时候会心疼,明白他心里有些时候不愿意说出来的苦,看见龙哥却是一直能让内心充满力量,龙哥身上真的能看到那种打不死你的都会让你更坚强的力量!

两位老师前两天快本录制的那三鞠躬和合体的那场直
播,让一部分人站了真人cp

他们之间相处起来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一个坦率直观的展现哥哥,一个温柔内敛的包容弟弟。

他们大大方方的相处,没有任何刻意引导的内容,北宇哥说居老师高冷,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居老师是太佛了对很多身外的东西没有一般人看的那么重,也不喜欢把自己都表达出来。就像一座冰山展现给我们的只是一个角落,震撼人心的地方都被隐藏起来了。

北宇哥和居老师一起拍戏的时候肯定了解了很多,居老师没有表现出来的发光点,所以一直闹龙哥想把更优秀的龙哥展现出来。

居老师其实也一样,在拍戏时发现这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不像表达出来的那么强大,其实内心很柔软很容易受伤,只是很多时候用开怀大笑来把血淋淋的伤口给掩埋了。
所以北宇哥笑着说我代表龙哥说一下,我替龙哥发言,居老师会很无奈的说我没有烦你,你们能接受许久不联系一联系就发过来一个哈哈哈然后就是一个毛猴的表情包吗?

明明都是霁月清风的端方君子,为什么要把他们拘束在一种感情里?不提原著,就单在剧中也能看出来他们表达的出来的不单单是爱情那么简单的感情,是刻到骨髓里的守护之情,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为你改变。

不排斥真人,甚至可以说我也站真人,但是仅仅是把两位优秀的演员老师拘束在一个爱情的圈子里,我认为那是一种侮辱,是对龙哥拉着宇哥的那一鞠躬的侮辱,也是晚上时宇哥和龙哥退后两步郑重的三鞠躬的侮辱,他们值得更好的感情值得所有的粉丝守护他们。

人这一生能遇到一个懂你的,愿意为你付出,为你改变的人是这一生最大的幸运,试问你们自己有没有过一个特别好的朋友,明明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却感觉可能再也遇不到能比她更合适自己的人了。她能懂你的想法,明白你的选择,理解你的难处,给你最需要的帮助,虽然不能经常联系见面但只要一见面就立刻能热络起来,仿佛就像从来没有分开过。

两位小哥哥正在上升期,不要让他们背上真人cp闹到不得不分开,开开玩笑可以他们也都懂,但是不要太过份,实在克制不住自己的可以在巍澜上多产粮,现在不管是剧中还是剧外我都站沈教授攻,站的死死的!


他们单身我爱他们两个,他们结婚有孩子了我爱他们一家!


只是阐述自己的观点,因为真的很喜欢他们,几十年的人生中就出现了这么一道光,我会尽我所能去守护和追逐,也许有一天能和他们并肩。如果有小伙伴觉得有不合适的我就删贴

评论(7)

热度(58)